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4.2

part4.2

“不要多想,我不小心打翻了咖啡。”闵玧其掀开被子下床,又坐在电脑前。刚睡醒显得整个人都软了几分,前几天染回去的黑发软软的趴在头发,微微眯起的双眼敛去了精光。

闵玧其从各方面来说都不符合金硕珍的审美标准,可是真是奇怪了,这样的闵玧其,却很能吸引金硕珍的注意。

金硕珍跟着闵玧其下了床,任劳任怨的帮他收拾床塌。床单上有香味浓郁的咖啡味,淡褐色的痕迹大剌剌的居于中间。

闵玧其撑着脑袋,金硕珍收拾的动作很好看,干净利落,就好像他们是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情人一样。

至于咖啡,闵玧其看了眼手旁的咖啡,罐装的咖啡偶尔也可以喝喝,如果能不小心打翻到床上更好。

金硕珍抱着脏的被子被单起身,打算放到洗衣机里去洗。

“哥放着吧。”闵玧其出声拦下打算往外走的金硕珍,勾了勾手示意他过来,“这次的收录曲,哥也来参与一下吧。”

闻言金硕珍挑了挑眉,“我有制作费吗?”

闵玧其低低的笑了一声,“我有哥就有。”

“那很好啊。”金硕珍笑弯了眼睛,放下怀里的被子被单,一蹦一跳的坐到闵玧其身边。

“但是怎么这次会叫上我?”金硕珍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音符,瞪着圆圆的眼睛侧头问,几天前和在焕直播时好像有提到过想试试制作音乐,难不成……

实在是太可爱了,闵玧其一个没忍住,撸了把哥哥的头。耳边立马传来了金硕珍抗议的声音。




才不会告诉你看了你的直播呢。

闵傲娇想。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