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2.1


“A n empty street ~~an empty house~~ ”金硕珍拖着疲惫的身躯离开公司后,在公寓门口接到了金南俊的电话。这一通电话在金硕珍的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你面试完了?”金南俊在电话那头的语气不算太好,可以说有点冷酷。

“我们南俊ni也知道关心我啦,诶一古我这个做哥哥很开心呀。”金硕珍没有纠结金南俊没有用敬语的事,反而笑着调侃起这个聪明的弟弟。

“我劝哥最好等会再开门,至少等朴智旻和金泰亨回来再开门。”发觉金硕珍语气中暗暗的不满,金南俊语气缓和下来,叫了声哥。

金硕珍收起从口袋中翻出的钥匙,转身靠着门就这样滑了下去,“智旻和泰亨不是早上才回老家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手机那头的金南俊沉默了下来,只剩下浅浅的呼吸声。

“可能是因为想哥了吧。”在金硕珍无聊到开始在脑子里倒腾那些大叔笑话的时候,金南俊才幽幽的再度出声。

居然有几分不满的意思。

金硕珍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刚想开口说点什么,两人通话却已经被金南俊单方面挂断了。看来这次南俊的父母是强行留下了他,不然等会儿见到的就不止朴智旻和金泰亨了。

金硕珍扳断手中钥匙,将成了两段的钥匙埋在门口的花盆湿润的土里。拨通了号码。


执着的反复拨了三次号码后对终于接通的那头说:“哥忘记带钥匙啦,快点过来给哥开门吧。”




“咔哒” 面前的门开了。







Ps:看到这里的话,应该已经知道了点什么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