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24’day

/hp设定/
/对话体/


———————————————————————————




One day


“你好。”

“你好。”

“看起来你在等人。”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吗?”

“哈哈哈,你真的是一个幽默的人。你手里是什么花,桃金娘吗?”

“谢谢,我的朋友们都觉得我很幽默。——你说这个吗?是的,它是桃金娘。我一个男人捧着这束花是有点奇怪。”

“绝没有这样的事。我的意思,我没有这样认为,这让是你看起来很…”

“很戏剧性。”

“没错,我就是要说这个。看来我们俩很有默契。”

“我们才刚刚认识!”

“也许是宿命,drama,我的朋友。”

“你居然对一个认识不过几分钟的人称呼‘我的朋友’!”

“我也可以称呼你为亲爱的,不必惊慌,这能让我们俩拉近距离。”

“谢谢…”

“你的脸色很糟糕,如果你不愿意,我也可以换一个称呼。”

“那可真是谢谢了。”

“看起来你在等什么人?”

“是的没错,在等我的一个朋友。”

“看来是一个不守时的朋友。”

“唔…也不能这样说……其实……他不是这样的人”

“他长得很好看?”

“嗯?!可以说很符合我的心意…我的老天爷,我在说些什么啊!!”

“你的话让我勾起了兴趣。能说说看吗?”

“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不是很爱说话。但是他那双暗夜般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愿意与他一起沉入海底。”

“很浪漫。我猜他皮肤很白?”

“你怎么知道。是和牛奶一样白嫩的皮肤,这听起来有点像形容女士。”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哈哈或许有机会能让他们见一面,然后来个什么肤色比赛之类的,输的人请一杯酒。”

“恐怕我认识的那位女士不太擅长饮酒。”

“非常抱歉,我以为那也是一位绅士,没想到是一位优雅的女士。”

“没有道歉这个必要,她并不优雅,她喜欢在学校的走廊挥舞着她的魔杖让她的戒指飞起来。”

“特别的爱好。飞起来干什么呢?”

“让它们砸到她对面的格来芬多小狮子的脸上。”

”哦——这可真的是……”

“恶劣的行为。我认为她有更好的方法解决她愚蠢的追求者。”

“该死的,这天越来越来黑了。”

“我想我要走了。”

“你要去哪?”

“从哪来回哪去。”

“很高兴和你认识。”

“我也是。”

“再见。”

“再见。”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