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指控



预告1

高中毕业后的第七个秋天的时候,金泰亨独自回到了这所学校。旁边经过的女学生向他投来好奇的目光,自上高中以来,他身边不缺追求者,女人也好,男人也罢,无疑他是受欢迎的。

S市仿佛一直只有夏冬两个季节,夏天离开后冬天又脚步匆匆的赶来。他清楚的记着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也是一样奇怪的——寒冷的秋天。

一阵寒风吹过,卷起地上薄薄的一层落叶纷飞,金泰亨抓着衣领的手紧了紧。

恍惚间他又看见当时穿着校服的,一脸温柔的金硕珍,对他友好地伸出援助之手。

“你是新同学吗?”

预告2

金硕珍吗?一个很傻的哥哥而已。闵玧其轻而易举的给金硕珍下了定义。

他初次见到金硕珍时,是在大学里音乐社的招新上。本以为这位戴着眼镜不怒自威的学长会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甚至过于用心的在他的招新演说之下感动的流下自己珍贵的眼泪,还打着招新结束之后与这位学长交换联系方式的念头。

但是———

“金硕珍你找死啊?!”迟到的音乐社社长未进门就听到了一片哭声,其中夹杂着金硕珍慷慨激昂的声音,立马明白这个人今年又来搞鬼。当机立断撸起袖子上去按着金硕珍一顿暴打。

目瞪口呆的学弟学妹们看着前一秒还在讲台上气场全开的帅气学长下一秒就被冲进的来的人按在地上“殴打”,旁边的学长学姐们冷静的看着,示意他们一个个来自己这里试音。

当然,一脸懵逼的学弟学妹中自然囊括了我们的闵天才。


预告3

“我觉得啊…”穿着医师服的金硕珍嚣张挑了挑眉,指了指面前的粉色脑袋,“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然后大步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粉色脑袋的所属者——实习生朴智旻,默默收回了递出去的情书,小跑着跟上大步流星的金硕珍。

今天金老师也是一如既往的羞涩呢。

如果金硕珍能听见朴智旻的心声,大概会拉着朴智旻直奔CT室检查脑子。




















如果我能写下去的话……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