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 4.1

闵玧其看了眼手机,已经凌晨四点半了,他一手提着行李一手从裤子里拿出了钥匙。然而还没等他插入锁孔,门就在他门前被拉开了。

“玧其你怎么才回来?”比他稍高的哥揉着眼睛打着哈欠问候他。

“我发短信给哥是怕哥第二天早上起床突然看到一个人会吓到,不是要哥等我回来。”闵玧其将钥匙甩到不远处的沙发,无奈的摇了摇头,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拖着哈欠连天的金硕珍回了房间。

闵玧其艰难的将金硕珍安置到床上,自己又去开了电脑工作。

金硕珍裹紧被子,沉沉的睡去,一睡就睡到了日上三杆。




“啊!!!!!!!!”金硕珍刚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人头埋在自己怀里,吓得放声尖叫。

被他拍了一巴掌又踢了一脚的闵玧其黑着脸抬起头,抓住金硕珍乱挥的手“哔——”。

客厅里打着游戏金泰亨和田柾国听到金硕珍的尖叫声,抄着扫把就冲了进来。“哥叫什么?是不是有坏人,不要怕,有我保护你。”金泰亨气势汹汹拿着扫把跺跺地,没抢到扫把只好拿着个鸡毛掸子的田柾国在一旁附和的点了点。

“你说谁是坏人?”闵玧其从被窝里探出了头,眯着眼睛看向金泰亨。

金泰亨被探出的头嚇了一大跳,手里的扫把啪的落地,收到闵玧其警告眼神的田柾国迅速提起扫把就拉着大喊“哥不要害怕!”金泰亨逃出了门外还顺手帮他们关上了门。

珍哥有的是时间吸,现在最重要的是保命,那哥的眼神看一次晚上就会做噩梦的好吧。门外的田柾国将鸡毛掸子插到衣服里,费劲的阻止不要命想往里冲的金泰亨。



门内金硕珍闵玧其两眼对视。

“你……”金硕珍一脸纠结看向闵玧其。











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东西😱,网差的我想砸手机。。。
出去玩了。
每日吸珍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