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3.1


朴智旻拉着金硕珍进了房间,一把将他推倒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盯着金硕珍。

“哥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你和田柾国干了什么?”朴智旻接近爆发的边缘,金硕珍被其他人抢先干过,嫉妒在他的心中来回拉扯。

金硕珍笑了笑,拉开了睡衣,胸口前青紫色的吻痕清晰暴露在朴智旻的眼前,令朴智旻更加失控,抓住金硕珍的手举过头领,对着他的唇狠狠的咬了下去,一时间血腥味在两人交换的唾液里弥漫开。


哥是知道我喜欢你的吧?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一系列的动静终于成功将睡的和猪一样的田柾国惊醒。田柾国刚想推开房间门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就听见金泰亨在外面愤怒的嘶吼。

“朴智旻你他妈的给我开门,我操你要对硕珍哥干什么!”金泰亨拍打着房门,转动门把手,企图破门而入。从听到房间里转来的断断续续的呻吟开始,他已经吼了十几分钟,奈何不管是朴智旻还是金硕珍,没有一个人搭理他。

啊…又是和智旻哥……看来可以继续躺回去了…等等,金硕珍?硕珍哥?听到前半句的田柾国刚放下心准备躺回去继续睡觉,却没想到会听到大哥的名字,惊的他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奔到金泰亨面前帮他一脚蹬开紧锁的房门。

金泰亨连句谢谢也没来得及说,红着眼扑向床上的朴智旻。

“妈的朴智旻你这个畜生!”金泰亨一拳挥了上去,正中朴智旻的鼻子。

朴智旻抹了把被打出来的鼻血,冷冷的哼了一声。

站在门口的田柾国懵逼的看着这一切。



这是…怎么了呢?



金硕珍拉了拉被朴智旻扯的凌乱衣服,咬咬唇,绕开打架的两个人。




Ps: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之后的情节了。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