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欺骗计划

“很抱歉闵先生,您的弟弟大脑受到严重创伤,很有可能以这种状态度过一辈子。”医生扶了扶眼镜,向对面坐着的英俊男子说道。

“这种状态…是什么状态?”男子抖了抖,颤着声音问道。

“唔…您所看到的,这种痴呆的状态。”医生指了指男子脚边抱着马里奥玩的人,略带无奈的说。

金硕珍绝望的捂住了脸。

“珍珍,要亲亲。”闵玧其抱着马里奥从地上爬起来,对着金硕珍撅嘴要亲亲。

“滚…”金硕珍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一把将闵玧其推倒在地上。

闵玧其愣愣的坐在地上,一言不发。

医生瞪了眼金硕珍,将闵玧其从地上拉了起来,拍了拍身上沾染的灰尘。

闵玧其任由医生拉着他起来,手里紧紧抱着马里奥,吐出一句让金硕珍彻底陷入癫狂状态的话。

“珍珍是要和我玩推推的游戏吗?”

金硕珍,卒。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