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 2.2


好奇田柾国为什么不打电话给金硕珍吗?


金硕珍也在好奇这个问题,当他看到田柾国的表情的时候却立马明白了弟弟的小心思。

田柾国一脸委屈的表情,蒙上了一层水汽的大大的兔子眼和下拉的嘴角,无一不表现出主人的糟糕的心情。

“呀柾国这是怎么了呢?”金硕珍低下头换上舒适的室内鞋,吧嗒吧嗒的走向沙发,躺上去的那一刻发出一声舒服的谓叹。这一声叹息激的田柾国头皮一麻,急急忙忙的站到哥哥的前面。

“哥怎么现在才回来,还忘记带钥匙?”

“有很晚了吗?才六点而已啊”金硕珍看了一眼客厅的钟,翻了个身,露出一小截腰。金硕珍的腰很好看,不是那种肌肉满满的,而是很有韧性的光滑柔软的。(哟哟羊腰子来一串…)

田柾国盯着那一小截白嫩的皮肤吞了吞口水。

“柾国,柾国?田柾国?”金硕珍看着眼前的弟弟愣愣的,担心的坐起来。

“珍哥以后衣服要好好穿啊…”田柾国呢喃出声。

“盒盒盒盒田柾国你是傻了吗,我衣服怎么了?”金硕珍咧出一口白牙,嘲笑田柾国。


“珍哥是真的只是去面试了吗?”田柾国委委屈屈的说:“我还以为哥还在为中午那件事不想理我呢。”金硕珍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原来是因为这样才不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家的呢。真的还只是一个孩子呢。

“哥的话你是又没有听吗?”作为对忙内的羞涩表现的回报,金硕珍做了一个决定。微笑的说出“那么哥今天就和柾国一起睡吧,希望睡了一晚柾国ni在哥面前就不要再害羞了”的话。

而作为对大哥这个决定的回报,田柾国双耳红通通的。





Ps:节奏有点慢啊,下一节就会快一点。
想写一个不是那么团霸的果果,虽然这个人设很带感,写起来也很有趣。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