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是不知道

天真 part2.3


金泰亨和朴智旻赶回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宿舍漆黑一团,田柾国和金硕珍在他们来的一小时前就已经入睡,客厅沙发上的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

“朴智旻不是说好的谁也不主动出手吗?没有信用的人。”最先沉不住气的是金泰亨,大声嚷了出来。借着对面楼房的灯光能隐约看到他说不上好的表情。

朴智旻压低了声音说:“金泰亨你他妈的能不能小声点,硕珍哥已经睡着了。”还是在田柾国那小子的床上睡着的。“而且要不是我收到南俊哥的短信,你现在不也是一个人偷偷跑了回来,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信用的问题?”

“是南俊哥么?”金泰亨气势弱了下来,喃喃自语道。

“是啊,我还要谢谢他没有让你得逞。”话是这么说,只是金南俊也没安好心,不过是因为自己回不来才会通知我去拦着金泰亨那个傻小子,还能顺便收一份人情。朴智旻低下头思索。

朴智旻是最先发现队里除了最小的弟弟柾国外都对硕珍哥抱着自己的心思的人。台上或是私下里他赖在硕珍哥的身边的时候,总是能感觉到其他人明里的暗里的敌意。

他是一个聪明的人,却没能为自己抢占到先机。


“哈啊…智旻你们回家了啊,怎么不回房间睡觉?”被金泰亨吵醒的金硕珍揉了揉眼睛,靠在房间的门框上询问。

听到金硕珍声音的朴智旻收起周身散发的低气压,抬起头笑颜如花的看向金硕珍:“硕珍哥怎么醒了?”

“你们在聊什么?我担心你们吵起来所以出来看看。”金硕珍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挤到朴智旻身边坐下,找了一个舒适的姿势靠在他身上。“啊我们智旻妮真是软软肉肉的靠起来真舒服。”

“硕珍哥不公平,凭什么靠在朴智旻身上不靠在我身上。”金泰亨不满的说。

“金泰亨你要叫哥,如果不是你刚刚瞎嚷嚷硕珍哥会醒吗?”朴智旻一个眼刀横过去,对金硕珍的举动十分满意,往怀里搂了搂,头一次觉得胖一点也没什么关系。

哥身上这些青青紫紫的印记是什么,是谁碰了你,是田柾国吗。正是那个搂一搂的动作,金硕珍本就宽大的睡衣领空歪了歪,朴智旻不可避免的从睡衣的领口看到金硕珍身上的印记。

察觉到朴智旻视线的金硕珍轻轻笑了一声,撑起了身子,以一个暧昧的姿势凑到朴智旻耳边。

“是柾国呢,智旻也要来试试吗?”

这句话的杀伤力太大了,朴智旻红了眼,也不管金泰亨在身后的喊叫,拉着金硕珍进了自己和郑号锡的房间。





Ps:本来想写抱起来,这样更合理哼哼也反应不过来但是抱起来的话……我们小小的鸡米妮可能做不到啊……
心情比较糟糕





评论

热度(25)